明天回日本。

奔波了10天,虽然有点累,但还是很开心。

虽然不是Thanksgiving,我还是要说很多感谢。

感谢所有我见到的人,见到你们我很高兴。

感谢所有我没见到的人,下次我们一定可以见到。

Special Thanks to

WZD: 很久没有那样聊天了,尽管我那天不小心睡着了……下次再一起打乒乓球。

CXL: 忘不了坐在外滩等天黑的奇妙感觉,也忘不了那炸鱿鱼-_-; ……下次再一起出去逛吧。

WYM: 懒散到连星期几都不知道的人,谢谢你那套鬼理论,等我回去了有时间一起温习D2吧。

ZGW: 生日当天忘记祝福了真是不好意思,不过还好,我想也许以后每年都会记得了(原因么……呵呵,请在本页中寻找答案)。

ZLN: 你知道我很感激,拜托了。merci。